Gingerbeer

b l a n k.

【hp乙女】Cr_sh



*我不会写甜文,谨慎地看

*本来是很认真地在写青春恋爱甜文,但是写着写着就崩坏了,so如果只想看甜甜的恋爱就别看德拉科(本来想写TR,但太懒了而且作业没写完,想看可以去看我的那篇《消磨》(虽然不是crush 

*bgm:Crush-Tessa Violet(

*短打,对应字母填入标题空格。含塞德里克·迪戈里,奥利弗·伍德和德拉科·马尔福



-



"Shhh."



-


 

Cedric Diggory -u

 

 

所以恋爱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因为爱的反应不同,所以具体恋爱的表现也不同。伊迪斯喜欢上那个叫乔迪的格兰芬多男生的时候就天天拿不同的理由去烦他,今天有魔药学上的问题,明天有魔法史的论文提纲——即使那个男生这两门课都烂的像放了三个月的剥皮苹果一样,她还是不厌其烦地去找他。

 

 

当然,这是好事,她最后追到手了。我对爱情的反应就小的多,以至于暗恋后两个月才发现这一点。这也不完全是我的错,都是课后的心理学书籍读的太多。

 

 

上个考试周我去图书馆复习,由于选修课实在报的太多,书堆了……反正是一个你不会想知道的高度。可能是读了太久的字母也可能是一个偶然间不经过大脑的错误,总之我抽了中间的那一本魔法史。

 

 

有没有见过雪崩?或者更简单地来说,从超市里的一堆橙子里拿出被当做主心骨的那个。我差点以为自己要葬身书堆了——不过感谢塞德里克·迪戈里,这一惨烈的事故并未发生。

 

 

他出现的很及时,在书脊要砸上我的脊椎的前一秒,他用魔咒把它们浮了起来——应该可以这样说。我不知道当时我的脸到底有没有红,但是它至少发热了有足足五分半钟,塞德里克对我微笑着说“下次别把书堆这么高了,好吗”的时候我只是呆呆地点了点头,然后傻笑着目送他离开。

 

 

我一开始以为这是吊桥效应来着,毕竟当时情况危急,塞德里克又及时地“救”了我,再加上他迷人的头发和眼睛,这很难不代入童话故事的情节。而我就是悲惨的陷入爱河的女主人公,不过这是后话。

 

 

这一切都是伊迪斯的错,她对我一个月后还偷看塞德里克的行为感到无语,“大发慈悲”地点醒了我。

 

 

“拜托,吊桥效应是不会持续一个月的。”她当时边翻白眼边说,怜悯的好像她当初不是这样对乔迪。

 

 

于是在经过三个月零八天又九个小时的考试虑之后,我意识到了我喜欢塞德里克。

 

 

这事实上是种很有意思的感觉,感觉有点像橙子山崩塌的感觉,心跳加速又觉得尴尬,只是以一种好的方式——橙子山崩塌后超市管理员不要求陪偿,还免费送了一箱。所以大概可以形容为惶惶不安。

 

 

经过又两个月暗恋的沉淀,这种快乐的不安在我情人节递给他情书的时候强烈了不少,胃里的白色蝴蝶简直弄的我想吐。再一次,塞德里克·迪戈里拯救了我。

 

 

不过这次是以一个吻的形式。

 

 

 

Oliver Wood-u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总之目前而言,我暗恋奥利弗·伍德。

 

 

暗恋之后我开始叫他“Olive”,其实也没什么区别,只少了一个字母,但是显得更有仪式感。我很早就想好了辩解的说词,只可惜他一直没发现我对他的称呼变动,倒是安吉莉娜在一次训练休息的时候问过我一次。

 

 

我没告诉她,只是对她笑笑。我不知道是不是那天我的笑容太过暧昧,总之她之后看到我和奥利弗站在一起或者谈话的时候总会用手掩着嘴偷笑——我殷切希望她并没有告诉任何人。

 

 

明明安吉莉娜从一个笑里就能看出来的东西,奥利弗花三个月都没有任何线索。我其实很想他知道,但又有点害怕,就像抚摸一条眼镜蛇。在递出情书前,想象是唯一的解决方法。于是我努力去幻想这段单面恋情的蛇鳞,想象它的光滑程度,可这反而让我更想接近这条蛇的本体——我想拥有它。

 

 

说不好,因为暗恋真的很累。这是精神上的,好比在脑内写了一百篇黑魔法防御术的论文,结果醒来还有一篇,但我已经精疲力尽了。我和奥利弗每天都要见面,要一起训练魁地奇,还要一起去上课。我本来不是很善于伪装,在他面前简直是装了一千个面具,如果重新分院的话我可能都不一定是格兰芬多的学生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我晃晃脑袋,试图把身为一个格兰芬多该有的勇气全都摇出来。经过一番斟酌,我决定情人节就表白,当然,是用情书。

 

 

情人节的早晨我就请安吉莉娜帮我把信送给奥利弗,她用一种“你们两个果然有问题”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然后对我翻了个不明不白的白眼,交给我一封用爱心贴纸封口的信。

 

 

我的心在一瞬间开始用扫帚胡乱飞行,我差点没喘过气——美梦的感觉太过清晰。我没用拆信刀,甚至因为过于急切撕坏了一点信纸的边缘,一眼扫到信件末端署名

 

 

——奥利弗·伍德。

 

 

 

Draco Malfoy-a

 

 

向梅林发誓,我恨透了马尔福这个小混蛋。

 

 

自从去年情人节开始他就不知道抽了什么风,一直开始捉弄我,搞得我差点以为自己误喝了复方汤剂,变成了哈利·波特。如果他不是马尔福家的小少爷,他父亲一根手指就能把我碾死的话,我绝对要在他身上下好几个恶咒,直到他向我跪下道歉为止。

 

 

马尔福家的恶棍。可惜我和他之间的差距着实有点大——我只是普通的混血家庭出生,他是所谓高高在上的纯血。

 

 

我可去你的。

 

 

我是个斯莱特林而且从来都是野心家,我一点都不想像其他人一样接受命运早日屈服,日后嫁给什么人。那种生活太无趣,我接受不了。

 

 

要向上爬。等我成为魔法部部长,他还得给我打工。我轻轻吐出一口气,露出一个微笑。不必过多在意。

 

 

星期一海莲娜约我下巫师棋,天知道她下的有多烂,之所以去是因为她知道很多信息——更准确地来说,小道消息。

 

 

下到第十九步的时候她对我眨着一只眼睛,神神秘秘地对我说:“你知道吗,德拉科·马尔福喜欢你!”结果我差点把南瓜汁喷到她脸上——喜欢我的表现就是捉弄我?

 

 

我几乎要怀疑海莲娜,但是她身上有赫奇帕奇的品质,信息不会作假。我装作冷静地把棋子移到棋格里——还有五步我就可以赢,挑起左边的眉毛,漫不经心地问道:“他自己告诉你的?”

 

 

“他在休息室和扎比尼谈话的时候我听见的,还瞪了我一眼呢!”海莲娜把她的一个兵挪了个位——现在只要一步了,她可怜兮兮地看着我,“看在我告诉你这么一个重要信息的分上放我一马?”

 

 

我无视了海莲娜的假意哭嚎,把海莲娜已经被吃掉的王后拿在手里把玩。每颗棋子都要细心利用,弃掉马尔福这样的一颗棋子可不是好棋手的所作所为。

 

 

我对海莲娜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将象棋移位后向德拉科·马尔福走去。

 

 

“Checkmate .”






-



Happy Valentines' Day.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